吴川祝李永群深入多个镇村调研扶贫攻坚工作

2017-09-27 15:25:1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9月26日,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吴川祝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群的陪同下,深入抱由、大安、志仲等镇调研和检查指导扶贫攻坚工作。吴川祝强调,扶贫攻坚是县委、县政府重中之重的工作,当前已进入关键时期,要认真贯彻省委有关精神,打好扶贫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xin11

吴川祝在调研中 

  在志仲镇塔丰村,吴川祝先后到黑山羊、黄牛和五脚猪养殖项目基地了解情况。在大安镇只朝村,吴川祝察看了海南黎寨卡爬岭鸡养殖基地。据介绍,乐东全县现有扶贫合作社119个,惠及贫困户4748户19117人,组织化率52.04%。2017年投入资金2100.21万元,实施扶贫合作社71个,惠及贫困户3037户12376人,产业化组织化比例81.09%。吴川祝对组织化、产业化产业扶贫工作给予肯定,要求要进一步扎实推进,真正发挥作用,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乐东2

吴川祝在调研中 

  在抱由、大安、志仲等镇,吴川祝和各村“第一书记”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开展扶贫工作情况,并对他们来乐东帮助开展扶贫工作表示感谢。调研中,吴川祝向镇村干部、“第一书记”和企业等详细了解情况,一起现场研究梳理发展思路,商讨脱贫致富的办法。吴川祝还分别召开镇干部座谈会和有关职能部门座谈会,听取汇报,分析全县扶贫工作的现状,了解扶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商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   

  据了解,乐东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国庆节前召开一次扶贫工作推进会,对该县扶贫工作再动员、再部署,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扎实工作,全面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供稿 中共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林东)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