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琼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军地协调会议召开

2017-12-06 10:57:36|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5日,驻琼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军地协调会议在海口召开。

  会议指出,全省停偿工作组织领导有力,部队工作扎实,地方配合积极,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明显进展。军地各单位要从关乎军队生命、纯洁部队风气、保持我军性质和本色的高度,加快推进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要始终站在维护核心、维护权威,从严治党、从严治军的政治高度,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完成好全面停止有偿服务这项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要充分发挥统揽作用,把方向、定大事、解难题,主要领导靠前指挥、积极作为,确保停偿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停偿工作要加强军地联动,坚决维护部队和社会两个大局稳定;坚持综合施策,先疏解后实施,先托底后推进,先循法后处置,坚决打赢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攻坚战。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省军区司令员陈守民、92830部队政委蔡善飞出席会议。省直有关部门、有关市县负责人,驻海南省部队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李磊 通讯员胡耀中 实习生马浩男)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