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登山:发挥区域优势让群众有幸福感和获得感

2017-12-21 17:03:0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 12月20日上午,海南省文昌市委书记刘登山在罗豆农场和铺前镇调研时强调,全市上下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统筹规划、落实责任,发挥区域优势,壮大镇域经济,让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云参加调研。

  刘登山一行先后来到琼北大草原长驰金家湖田园综合体、罗豆农场场部、罗豆农场花海项目建设现场、罗豆农场立面改造示范段、罗豆农场养马场、铺前镇斗柄塔、铺前镇新兴街立面改造示范段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在琼北大草原长驰金家湖田园综合体调研时,刘登山查看了周边环境,询问了相关负责人牧草种植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他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充分利用当地独特的自然资源、区位优势和已有的产业基础,大力发展牧草种植、畜牧业及旅游业,为文昌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在罗豆农场调研中,刘登山对罗豆农场花海项目建设、立面改造、马匹养殖等各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进展表示肯定。他指出,全市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统筹规划、落实责任、对照清单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罗豆农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让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铺前镇斗柄塔,刘登山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了解斗柄塔的历史故事、文物价值。他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文物的保护工作,采取多种措施对受损的文物进行修缮,同时要加强管理,保护好这些珍贵的重点文物,为全域旅游可持续发展储备基础资源和条件,提升文昌市文化软实力。

  在调研过程中,刘登山表示,铺前镇旅游资源丰富,地理位置优越,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他要求铺前镇要找好自身定位,深入挖掘本镇特色历史文化元素,紧抓机遇,注重规划引领、产业发展和历史传承,做好新兴街立面改造工作,打造好铺前镇门户形象,全力建设特色产业小镇。 (供稿 文昌市广播电视台 刘璐)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