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各族群众欢庆自治县30周岁“生日”

2017-12-27 16:39:0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2月26日上午,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迎来了30周岁“生日”,乐东各族群众聚集在县民族文化体育广场,他们身着盛装,高唱国歌,热烈庆祝乐东黎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全县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当天的庆祝活动中,中央民族歌舞团与乐东本土文艺团体通过歌舞表演,艺术再现了乐东黎族自治县成立30年来的巨大成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国家民委祝贺团团长、国家民委办公厅副巡视员杨永发出席活动。近万名群众和学生观看了演出。

  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和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以及海南省委、省政府分别给乐东发来贺电,并派祝贺团前往祝贺。

  大喜之日,乐东举办自治县成立30周年招商引资推介会。会上,乐东共与35个企业实现签约,项目总数达到31个,涵盖一二三产业,计划投资金额超过450亿元,单项计划投资10亿元级以上的项目有10个,其中有2个百亿级以上的超大型项目。

  乐东县委书记吴川祝表示,乐东将以自治县成立30周年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第七次党代会及省委七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创建省文明城市和省园林县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建设,谱写乐东各族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供稿 中共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