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98-万洋高速后安管制段恢复正常通车

2017-12-28 09:45:27|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交通图文列表】【即时快讯】G98-万洋高速后安管制段恢复正常通车

  12月27日,俯瞰海南G98东线环岛高速公路-万洋高速后安枢纽施工交通管制段,车辆顺利通行。 本报记者 袁琛 摄

  在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等部门的支持和协调指导下,继本月22日海南G98东线环岛高速公路-万洋高速后安枢纽施工交通管制段海口至三亚方向顺利通车后,三亚至海口方向也于26日顺利通车。至此,G98-万洋后安管制段全面恢复正常通车。据了解,后安枢纽互通是万洋高速起点,主要为高速公路路网交通量转换而设置,互通海口-三亚-洋浦三个方向来往的车辆,采取半直连式T型立交设计,立交内的B、C匝道横跨海南G98环岛高速公路。

  目前,后安枢纽互通式立交桥的B、C匝道桥的跨G98东线环岛高速公路段的现浇桥主体及两侧墙式护栏均已完成施工。原G98-万洋后安管制段的路面、中分带、防撞栏均已完成恢复、清理工作。

  据介绍,G98-万洋后安管制段的通车,不仅大大缓解了元旦、春节等节假日期间交通压力,还可以边施工边通行,互不干扰,同时也标志着万洋高速与G98东线高速的连接施工进入新的节点,施工效率大大提高。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