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市人大开十九大专题学习会

2017-12-29 15:52:3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2月27日,儋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儋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强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勇、张广英、王安仍、陈清奎、张玉萍,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秦大茂出席学习会。

  王克强要求,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全面系统学、反复学、深入学,做到融会贯通。在学懂弄通基础上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人大工作始终,履行人大职责,做好监督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人大中心工作,提高服务大局水平,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当天的学习会还专题部署迎接2017年扶贫开发成效省际交叉考核评估检查工作。王克强要求进一步做好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对接工作,掌握熟悉贫困户的基本信息,确保政策落实到位,特别是要开展送温暖活动,提高贫困户满意度。各相关职能部门和镇村帮扶干部要及时跟踪所有扶贫对象“三保障”具体落实情况,做好环境卫生整治,以整洁有序的村容村貌迎接检查。(供稿 儋州市广播电视台 黎雪芳 孙迪)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