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黄花梨文化风情街正式开业

2018-01-02 17:20:4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2017年12月30日,备受关注的海南省东方市黄花梨文化风情街开业仪式在东方万驰国际边贸城有限公司举行。海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符气浩在开业仪式上致辞并为东方黄花梨文化风情街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市民前往黄花梨文化风情街欣赏各式各样的工艺品。

  据了解,东方黄花梨文化研究会于2016年与东方万驰国际边贸城负责人进行了签约仪式,时隔一年,经过紧张筹备,风情街顺利开业。

  东方市黄花梨文化研究会会长肖奕亮表示,有了黄花梨文化风情街,更大地方便了游客观赏购买黄花梨,同时也让东方市的花梨产业链更加完整。

  据介绍,东方市黄花梨风情街将该市的黄花梨特色产品进行一条龙展示和服务,包括黄花梨木材、黄花梨工艺品的销售和加工,黄花梨文化的推介及宣传等,向世人展示“东方神木”的珍贵价值和独特的文化魅力,从而促进东方市商贸旅游的发展。(供稿 东方市广播电视台 符啟慧 吴江波)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