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代表团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8-03-05 09:57:29|来源:海南日报|编辑:李玥 |责编:

  原标题:海南代表团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研究修改完善向大会提交的议案和建议案 刘赐贵沈晓明张业遂出席 

  3月4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海南代表团,在住地国二招宾馆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刘赐贵、沈晓明、张业遂、罗保铭、吕彩霞、毛超峰、蓝佛安、苻彩香、吕薇、阿东、朱洪武、邓泽永、吴月、符宣朝、邓小刚、王长仁、刘平、杨莹、韩金光、廖虹宇、符小琴、陈飘、王书茂等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代表团副团长许俊主持。

  会议通报了本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的征集情况。截至2018年2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收到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省政府有关部门、省高院、省检察院共报送议案草案8件,建议草案37件。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对议案、建议草案进行筛选、修改,提出了拟向大会提交的议案和建议草案。代表们对拟向大会提交的议案和建议草案展开讨论,提出了修改调整意见,进一步形成共识。

  会议决定充分吸收代表的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和调整充实,将一批能够较好反映推动科学发展、推进依法治国需要的高质量议案和建议,以代表团名义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提交。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