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城南将建9年一贯制学校

2017-05-26 11:55:05|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张曦晛

  原标题:海口城南将建9年一贯制学校 预增2820个学位

  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海口市教育局获悉,为解决海口城南片区教育资源匮乏等问题,将在椰海大道南部生态绿带商贸片启动建设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预计共增加2820个学位。据悉,海口市教育局下一步将加快启动椰海大道新增的两块教育用地的调规、征地拆迁供地等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动工建设新学校,增加学位。

  早在2014年,椰海大道学院南路海口山高中学开建,将于2017年秋季开学招生,拟招小学一年级及初中七年级。2015年,经海口市教育局申请,海口市市政府同意在椰海大道与丘海大道延长线交汇处的西南角增设了102亩的教育用地,已纳入多规合一,目前已通过海南省政府审批,待上报国家审批通过后,将启动建设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小学36班,1620个学位;初中24个班,1200个学位,该九年一贯制学校海口市教育局将考虑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合作办学。

  2016年,经海口市教育局申请,海口市政府同意在椰海大道南部生态绿带商贸片B-09地块增设教育用地109亩,将启动建设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小学36班,1620个学位;初中24个班,1200个学位。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