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参赛项目数量创新高

2017-09-18 13:59:05|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原题:关注2017海南省创业大赛 海南省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参赛项目紧扣12个重点产业

  9月15日至17日,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共青团海南省委主办,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承办的2017年海南省创业大赛决赛在海口举行。

  据了解,今年的海南省创业大赛参赛项目数量与人数为历年之最,1122个项目4000多人参赛。此次决赛有160个项目参加,参赛团队通过项目计划书评审与项目路演方式进行,决出三等奖。总决赛拟定于10月中旬举行。

  据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海南省创业大赛紧跟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在赛事发动、宣讲、培训、指导、帮扶中,更加注重发掘符合我省12个重点产业的创业项目,并通过大赛的宣传引领,引导项目在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共享农庄等方面寻商机。今年年初以来,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配套活动,包括返乡创业现场会、创业咨询与专家会诊、院校宣讲帮扶等活动,还有赛后近百万元的奖金帮扶,协调优秀项目进入政府、院校的创业孵化基地,协助落实房租、物业等补贴政策,对项目落地、企业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李磊)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