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游客坐电动轮椅上高速路 被交警带离教育

2017-09-19 15:31:07|来源:海南特区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还未审核【交通图文列表】【即时快讯】2游客坐电动轮椅上高速路行驶

  游客坐电动轮椅上高速路(三亚交警供图)

  还未审核【交通图文列表】【即时快讯】2游客坐电动轮椅上高速路行驶

  交警将其带离高速公路(三亚交警供图)

  坐着电动轮椅在街道上行驶,广大市民可能经常见到。但坐着电动轮椅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一幕,让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大队民警“想想都后怕”。

  9月17日上午10时30分,三亚交警正在G98高速公路上巡逻,他们巡逻至275公里处时,发现2名残障女子坐着电动轮椅在高速公路上缓慢前行。巡逻民警立即下车询问。经了解,两人是外地游客,当日上午从市内出发欲前往南山景区,因不熟路,看到标有南山寺方向的指路标志后,就按照指引上了高速公路。随后,巡逻的交警将她们带上警车带离高速公路,将两人送至南山景区,并对她们进行交通安全教育。

  据介绍,我省的高速公路是全国唯一在各个进入高速公路匝道未设置检查站的高速公路,曾经有行人、摩托车、低速汽车、三轮车等各种车辆违规进入高速公路通行,给高速公路的安全管理带来极大的困扰。

  三亚交警部门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提高安全意识,不要驾驶不符合规定标准的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更不要随意步行进入高速公路。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