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南海大道正拓宽车道 春节前后完工

2017-09-19 15:45:04|来源:南国都市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原标题:海口南海大道正修路拓宽车道 将在春节前后完工

  市民:南海大道好好的为何又修

  交警:拓宽路面缓拥堵

  项目完工后龙昆南大转盘将推行全待行通行方式

  还未审核【琼岛动态文字列表】【即时快讯】海口南海大道正修路拓宽车道 在春节前后完工

  南海大道修路路段(白圈内)。南国都市报记者汪承贤摄

  近期,海口南海大道的修路让不少途经司机感受这段路加重了拥堵。有市民提出疑问:南海大道好好的,为何又修路?对此,海口公安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南海大道正在拓宽车道,目的在于缓解龙昆南大转盘及周边的交通拥堵。

  该负责人介绍,近年,龙昆南大转盘开始陆续呈现出四个方向交通流量增加,处以超饱和运行的异常状态,“堵”成为途经司机最大的感受,尤其早晚高峰的时间。对此,该支队将龙昆南大转盘列入了海口交通精细化管理的重点路口。

  此次龙昆南大转盘的交通优化项目主要为龙昆南路的北段(龙昆南大转盘至南大立交桥之间)、南海大道西段(南海大道豪苑路至龙昆南大转盘),主要措施为拓宽车道;同时,将目前豪苑路与坡巷路不对称的路口改造成为十字路口,并打通豪苑路断头至南沙路,连接金地路,再形成一条完成的南北支路,以期分流龙昆南路的交通流量,缓解龙昆南路的交通拥堵问题。

  目前,南海大道豪苑路至龙昆南大转盘的北侧车道正在通过缩减绿化带的方式扩宽南海大道的车道,而南侧已完成车道拓宽工作。“在此之前,龙昆南大转盘至南大立交桥之间的路段已经通过缩小车道的方式增加车道,如果细心的车主应该发现早晚高峰通过这段道路交通拥堵情况有所缓解。”该负责人介绍,此项目初步预计完成的时间在春节前后,届时龙昆南大转盘也将推行全待行通行方式。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