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智宝到邮储银行三亚市分行调研

2017-09-30 16:41:2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近日,邮储银行总行副行长邵智宝在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李斌、副行长符德勇的陪同下到三亚市分行调研。调研期间,邵智宝一行前往三亚市丹州小区支行,看望一线员工,详细了解网点业务规模、产品营销、服务客群、客流量等基本情况,并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邵智宝听取了三亚市分行信贷业务发展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三亚市分行“三农”金融服务组织架构、团队建设、业务结构、风险防控、市场动态等情况。在当天召开的信贷业务座谈会上,邵智宝与信贷客户经理、支行长深入交流,了解信贷条线人员工作状态、绩效收益、业务量等情况,充分了解各网点业务规模、综合营销等情况。

  邵智宝对海南省分行推行的“213”工程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对三亚市分行信贷管理体系和“建立专业队伍,做专业事,做综合营销”表示认可。邵智宝要求,要继续做好客户经理专业化,客户营销综合化,扎实推进业务,逐步提升邮储银行竞争力和发展效益。邵智宝表示,下一阶段总行将推行“数据+信贷工厂”的先进发展模式,提高工作效率,他勉励员工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为建设一流大型零售银行而努力奋斗。(文 梁磊)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