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换届工作专项调研座谈会在儋州召开

2017-10-20 16:59:2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0月17日,共青团海南省委书记盖文启带领调研组在海南省儋州市召开团省委换届工作专项调研座谈会,深入了解当前共青团和青年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为即将召开的第七次团代会做好筹备。

  儋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廉芬出席座谈会。她指出,过去的五年,团省委带领全省各级团组织全面履行四项基本职能,紧贴中心求作为,服务青年促发展,立足基层抓建设,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周廉芬建议,《共青团海南省委过去五年工作总结和今后五年工作思路》要紧贴大局、服务中心,体现新时期、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要有新使命和新要求,紧紧围绕建设美好新海南的目标,将共青团工作往纵深延伸,把共青团的工搞得有声有色,为建设美好新南做贡献。

  团省委书记盖文启表示,将集合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工作报告进行修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共青团组织要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整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一主线,直面“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的问题,坚持党的领导,突出问题导向,以改革创新精神谋划和推进共青团工作,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中发挥生力军作用。(供稿 中共儋州市委宣传部 谢佳佳 何应善)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