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首座人行天桥今起正式通行

2017-10-31 16:14:4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0月30日上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首座人行天桥——陵水中学人行天桥正式通行,为陵水中学学生上下学带来了许多便利。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人行天桥的通行为附近学生带来了便利和安全保障.JPG

  人行天桥的通行为附近学生带来了便利和安全保障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供图)

  据了解,陵水中学人行天桥总长40.81米,桥梁净高4.6米,桥面净宽4.8米。在天桥未建成前,由于地处城市主干道和学校门口,过往的车辆和行人流量较大,每逢学生上下学高峰都会异常拥堵,也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陵水首座人行天桥正式通行 (2).JPG

  陵水首座人行天桥正式通行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供图

  家住附近的梁女士对政府建设天桥这一便民举措赞赏有加,她表示,天桥正式通行,不仅给附近居民和学生提供了便利,更保障了过往行人的安全,交通也变得更加畅通。(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符宗瀚 陈思国)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