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召开

2017-11-01 17:44:0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0月31日上午,十二届儋州市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海南省儋州市那大镇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共儋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中国共产党儋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心同德,奋发进取,真抓实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成海南西部区域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全会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描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体现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的最新成果。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任务,是新时期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要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上走在前列,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城乡统筹协调发展;要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上走在前列,发挥“多规合一”引领作用,加快推进国家园林城市建设;要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走在前列,深化精准扶贫与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解决好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群众;要在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上走在前列,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走在前列,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各级党组织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行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和驾驭风险本领。

  儋州市委书记张耕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增强八项本领,提高领导能力和领导水平,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儋州经济社会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去,推动儋州又好又快发展。(供稿 儋州广播电视台 季晓云 汪晓明 钟江云 林柏)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