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长邓敏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7 15:13: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1月6日上午,海南省东方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敏赴三家镇开展十九大专题宣讲,把党的声音传达到基层党员干部和百姓心中,将基层人民的思想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精神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

  邓敏赴三家镇开展十九大专题宣讲(东方市广播电视台  供图)

  邓敏从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的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等三个方面详细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感受、体会和收获,并就三家镇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邓敏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反复持久地学习,多在把握实质、领会精神、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提高思想觉悟,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邓敏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终要落实到推动工作上,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坚决做到推进各项工作与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两不误,坚决将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推动贯彻落实到位。

  宣讲结束后,邓敏还深入三家镇三家村协调解决该村7队和8队群众出行难的问题,并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积极引导群众理解支持。(供稿 东方市广播电视台  冯丽英 汤思辉 )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