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召开禁毒三年大会战“秋冬攻势”推进会

2017-11-22 15:47:2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陈权):为迅速传达学习海南省禁毒三年大会战第九次月调度例会精神,部署白沙黎族自治县禁毒年终考评工作和再动员再部署“秋冬攻势”专项行动,11月21日下午,白沙召开禁毒三年大会战“秋冬攻势”专项行动推进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白沙

  11月21日,白沙召开禁毒三年大会战“秋冬攻势”专项行动推进会(陈权 摄)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省委副书记李军,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杰等省领导关于禁毒三年大会战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省禁毒办《关于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秋冬攻势”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关于开展吸毒人员摸底排查专项行动阶段性工作情况的通报三》等文件精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71122153557

  马琼才出席会议并讲话(陈权 摄)

  县委常委、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长马琼才结合全县禁毒三年大会战“秋冬攻势”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强调,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刘赐贵、沈晓明、李军等省领导的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千方百计提高思想认识,做好禁毒工作的加减乘除法;在各项工作落实措施上要做好加法,超额完成白沙禁毒工作任务;在战果的统计上要做好减法,一步步减少白沙剩余工作任务,形成合力,根除白沙禁毒工作的障碍和干扰,圆满完成禁毒任务,建设平安白沙。

  据了解,自8月1日禁毒三年大会战“秋冬攻势”开展以来,白沙对全县吸毒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8起,查获吸毒人员10名,在全县各乡镇配备15名专职禁毒工作人员,并不断加大禁毒宣传力度,让禁毒知识进文化经营场所、进校园、进农村,发放致家长的一份信20万份,实现禁毒宣传全覆盖。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