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白沙县委书记张蔚兰召开县委常委会第48次(扩大)会议

2017-12-01 16:40:2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1月29日,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张蔚兰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48次(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海南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和海南省省长沈晓明的辅导报告精神和海南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多项内容。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71201155403

  张蔚兰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48次(扩大)会议(陈权 摄)

  在传达学习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刘赐贵和沈晓明的辅导报告精神时,张蔚兰强调,刘赐贵和沈晓明的辅导报告十分精彩,刘赐贵的讲话对白沙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对从严治党,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沈晓明的讲话对白沙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供了路线图,路径和方式都非常的具体,白沙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指导白沙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具体工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71201155357

  张蔚兰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48次(扩大)会议(陈权 摄)

  在传达学习海南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时,张蔚兰强调,监察体制改革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质改革,实现对所有公职人员的监察全覆盖,是国家对加强自我监督的重大举措,我们要严格按照海南省委制定的时间表全力以赴完成监察体制改革各项工作,营造白沙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镜鉴》、《警钟》,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关于成立白沙黎族自治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的请示》、《关于调整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及巡察机构人员编制职数的请示》、《关于对省委第六巡视组反映场乡土地纠纷问题整改不力的情况报告》等内容。(文 陈权)

分享到:
111